隱私權政策

本隱私權政策 (以下稱「政策」) 旨在說明 +ENB-TECH 美的健康及其相關公司如何收集、使用及分享本公司自 +ENB-TECH 美的健康 網站、裝置、應用程式與服務 (以下合稱「服務」) 之使用者所取得的個人資訊。
 
貴用戶個人資訊之使用
+ENB-TECH 美的健康 得將 貴用戶的個人資訊用於:
經營並改進本公司的網站、產品、服務及行銷方式;
為 貴用戶提供本公司所有服務之個人化與自訂的使用經驗、內容、行銷活動及建議;
回應 貴用戶的意見與問題,並提供客戶服務;
提供及交付 貴用戶所要求的產品與服務;
傳送與 貴用戶要求及購買事項相關的資訊,包括確認函、發票、技術通知、更新、安全警示以及支援與管理訊息;
保護、調查及遏止詐欺、未經授權或非法的活動。
 
貴用戶分享之資訊
貴用戶可透過服務連線,並公開或與其他人分享 貴用戶的行動、意見、內容與資訊。 貴用戶亦可連線至第三方網站與服務並分享 貴用戶的資訊。當 貴用戶選擇連線的對象以及要分享或公開的資訊時,請謹記自己的隱私權需求。對於 貴用戶選擇 要公開或與他人分享的資訊,本公司無法控制其隱私權或安全性。
 
本公司分享之資訊
本公司得依照以下所述分享 貴用戶的個人資訊:
本公司得在 貴用戶同意下分享 貴用戶的個人資訊。例如, 貴用戶可讓本公司在共同品牌網站上與合作夥伴分享個人資訊,或者 貴用戶可使用服務連線至本公司合作夥伴的服務,或是要求接收其提供的資訊。本公司合作夥伴在使用 貴用戶的個人資訊時,需受其隱私權政策之拘束。
本公司得基於涉及銷售或移轉本公司全部或部分業務或資產之商業交易 (或商業交易協商) 之目的,分享 貴用戶的個人資訊。商業交易可能包括任何合併、融資、收購或破產之交易或訴訟程序。
 
本隱私權政策之變更
本公司得變更本隱私權政策。若本公司進行任何變更,以下「最後更新日期」將會有所更動。
本隱私權政策的最後更新日期為 2013 年 12 月 18 日。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